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特别是情感认同,5月17日下午,市北区卫计局组织开展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

演讲活动由局机关主办,局属单位各推荐1-2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典型、生动、感人的情节,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卫生计生系统的时代故事,展现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新气象、新作为,弘扬卫计系统的主旋律和正能量。

下一步,区卫计局还将组织全体人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聚焦提效年”各项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卫生计生的明天更加和谐美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