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厉害了!青岛这项工作实践被列入国家级培训班的主要内容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山东举办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600名科技成果管理人员和科技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工作实践被列入主要授课内容,科技成果评价体系得到了与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认可,有望在其他省市得到推广应用。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山东举办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600名科技成果管理人员和科技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工作实践被列入主要授课内容,科技成果评价体系得到了与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认可,有望在其他省市得到推广应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