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已有62家市级以上孵化器 培育高企达238家

核心提示: 近日,市科技局对申请2017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单位进行了认定评审,“青岛锦绣创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2家孵化器通过认定。

近日,市科技局对申请2017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单位进行了认定评审,“青岛锦绣创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2家孵化器通过认定。    

目前,全市市级以上孵化器数量已达到62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达238家。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通过组织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持续进行实地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专家、孵化器运营单位、在孵企业等建议意见,结合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办法修订方向和青岛孵化器建设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好认定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