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届“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 公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由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青岛日报官方网站“青报网”、青岛图文·党建频道联合开展的“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公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宗旨

由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青岛日报官方网站“青报网”、青岛图文·党建频道联合开展的“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公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岛城市民通过记录爱心播撒的时刻,与公益慈善体验的感人瞬间,发现挖掘热心青岛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及感人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宣传贯彻《慈善法》,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主题

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的感动瞬间。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至 2018年 4 月

活动形式

面向全市开展“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 公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征文启事在青报网刊发,在青岛图文·党建频道《党建播报》、《瞬间》栏目及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报道,青报网制作征集专题页,图片作品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征集活动结束后,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进行评奖,部分获奖作品将作为青岛市公益慈善成果的档案资料,并择优在青报网,青岛图文·党建频道、《瞬间》栏目及相关微信公众号展播,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一定物质奖励。

具体实施

(一)征集阶段

1.征集时间

2017年 12月 至 2018年4月

2.征集内容

(1)记录本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及广大市民,开展扶贫救困和困难群众自强不息、重树生活信心的感人瞬间,突出慈善主题,体现大爱无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内容要求真实。

(2)记录本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及广大市民,学习践行《慈善法》的具体活动,展示贯彻落实《慈善法》生动成果的精彩瞬间。

(3)讲究摄影技巧,在拍摄故事内容之余展示自我追求艺术的个性化,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慈善价值取向。

3.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赛,组照每组不得超过5张。

(2)投稿作品电子文件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24*768,清晰度不低于72DPI。   

(3)作品题目自拟,并附50-100字图片文字介绍(说明照片的内容、拍摄地点,不能编造及过度夸张),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区市、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4.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作者本人参与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参赛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3)参赛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4)版权归属作品所有人。作品使用权限为: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的慈善展览、影集出版及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慈善宣传活动。

5.报送提示

(1)社会各界可自由参与。

(2)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单位也可组织分批集中统一报送。

(3)各企业、商会、行业协会也可由各区工商联推荐。

6.提交方式

(1)请将作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qdscssyfzfwzx@126.com(邮件标题注明:“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摄影作品征集字样)。

(2)关注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直接发送作品。截止日期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7.奖项设置

(1)一等奖 10名、二等奖10 名、入围奖20 名。

(2)一等奖奖励价值1000 元的奖品;二等奖奖励价值600 元的奖品;入围奖奖励价值 200元的奖品。

(3)主办单位为获奖作品授予荣誉证书。

(二)评选阶段

1.评选时间

2018年 6月

2.评选方式

评审组由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公益慈善专家、知名摄影家等组成,以共同打分取平均值的形式评选,确定入选名单。

(三)公布及颁奖阶段

时间:2018年7 月

1.获奖名单在青报网、青岛图文·党建频道及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

2.印刷填写获奖证书,并统计获奖作者个人信息,为获奖者发放奖品及颁发荣誉证书。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征集活动。

备注: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通联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8号民政大厦1901

电话:82106126、82106129

扫码关注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979f4b7d576d_25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