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庆祝中华慈善日!“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核心提示: 2017年8月29日,由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承办、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的“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9·5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紫金广场举办。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和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前夕,为宣传普及慈善法、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民慈善氛围,2017年8月29日,由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承办、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的“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9·5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紫金广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09

在集体舞《爱心飞扬》优美的旋律中,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13

在随后的活动中,围绕慈善法相关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徐从德等4位先进公益人物介绍了各自热衷公益慈善的心路;2位专家就慈善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有奖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17

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李锋创作的诗歌《怡善青岛 大爱无疆》,抒发了对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赞美之情,发出了人人慈善、快乐慈善的深情呼唤,由主持人及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21

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慈善法》的易拉宝,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慈善法》宣传折页并答疑释惑,发放调查问卷,诚请社区居民对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谏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25

居民们普遍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切感受到慈善离他们这么近,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宣传慈善、参与慈善,为青岛这座公益之城、爱心之城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29

 

扫码关注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979f4b7d576d_25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