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轿车高速公路上倒车致追尾!来听交警怎么说(现场图+视频)

核心提示: 事故造成了倒车轿车驾驶员轻伤,两车损坏严重,按照规定交警将对倒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同时倒车的驾驶员将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IMG_7608

交通事故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具有封闭、速度快等特点,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变道、倒车、逆行,都是严令禁止的,这样的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屡次导致交通事故,而日前一位轿车驾驶员,在高速上倒车,最终被后面驶来的小货车追尾,自己受了轻伤的同时,也将负事故全部责任。

IMG_7616

交通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在3月1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监控录像显示,在青新高速公路K23公里平度方向普东立交(青新、威青高速互通立交)附近,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进入威青高速威海方向匝道后,可能是转错方向,竟然将车停在匝道内,5分钟又倒车将车开至青新高速平度方向主路,感觉到又开错了方向,车辆直接停在右侧行车道。随后这辆车继续往后倒车,结果与后方驶来的一辆小货车相撞。

事故发生在视频的2分45秒

IMG_7622

事故造成了倒车轿车驾驶员轻伤,两车损坏严重,按照规定交警将对倒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同时倒车的驾驶员将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青平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王亮带来事故分析

IMG_7612

交通事故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吴中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