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酒司机遇夜查化身戏精 鼓大腮帮呼四十分钟不出气

核心提示: 待血检结果确认后,驾驶员黄某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微信图片_20180307124517

驾驶员接受抽血检查

掌上青岛/青网 日前,李沧交警在夜查时查获一名酒司机,在接受酒精呼气检测时,该驾驶员“戏精附体”,鼓大了腮帮子吹了近四十分钟气却一点气也没吹出来,交警打算将其医院检查之后,他才如梦方醒,最终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4mg。

3月6日晚,李沧交警在黑龙江中路桃园检查站设岗夜查,11时许,一辆鲁B05E**白色宝马小轿车沿黑龙江路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时,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刚一打开车窗,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将驾驶员黄某某请下车,黄某某下车后承认自己喝酒了,可是当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驾驶员顿时戏精附体,喊着“好好好”,鼓大了腮帮子做出吹气的样子,可就是一点都吹不出来,酒精测试仪却没有丝毫反应。民警告诉黄某某如何吹以后,黄某某再次含住吹气管,这次看起来更加用力,可酒精呼气测试仪仍然没有一点反应。原来黄某某看似配合,实则耍赖,虽然腮帮子鼓得一次比一次大,可就是不用嘴呼气!自拦停后黄某某吹气吹了近四十分钟,无论如何劝说都没有效果。无奈之下,交警打算直接将其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这时黄某某忽然找到了呼气“诀窍”,测试成功,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4mg,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待血检结果确认后,驾驶员黄某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