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独家直播丨歌舞庆盛世·民俗闹元宵

核心提示: 3月2日上午9点,红岛红手机报直播记者将带你现场直击“美丽红岛”第二届民间艺术节的盛况,独家直播“歌舞庆盛世·民俗闹元宵”这一道精彩绝伦的精神文化大餐。

今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大涧社区和红岛街道宿流社区锣鼓欢腾、热闹非凡。“美丽红岛”第二届民间艺术节民俗队伍巡游展演活动来袭,辖区32支民俗特色队伍齐聚在两社区摆擂台、显神通、亮绝活,进行民间技艺和文艺节目的展示演出。

民间艺术

威风锣鼓神气冲天,秧歌戏曲高亢激越,扭秧歌、耍狮子、吹唢呐等精彩连连,让人目不暇接。此前,“美丽红岛”民间艺术节已举办过一届,各街道充分挖掘具有本地特色的民间传统文化,整合各类优秀民间文化队伍进行交流展示,吸引广大市民充分参与。

今年的民间艺术节放弃集中汇演的方式,在各街道设立分会场,以专场演出的形式,将民间文艺带到居民家门口。今天上午9时,红岛街道专场将在宿流社区举行;9时30分,河套街道专场将在大涧社区举行。

届时红岛红手机报直播记者将带你现场直击“美丽红岛”第二届民间艺术节的盛况,独家直播“歌舞庆盛世·民俗闹元宵”这一道精彩绝伦的精神文化大餐。

直播链接:零距离欣赏“美丽红岛”民间艺术 节歌舞庆盛世·民俗闹元宵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