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感谢全明星们卖力表演 明年会直播选人过程

    更新时间:2018-02-20 08:20  

网易体育2月20日报道:

昨日,NBA全明星正赛落下大幕,这次比赛参与的球员都比较认真对待,一直把胜负悬念保留到最后,得到大众认可,这也让NBA总裁萧华觉得满意。

“我觉得这次全明星赛是极棒的,难以置信的,我现在都无法用语言形容我自己对这些球员多么感谢,”萧华说道,“这次我们换成了这种两边队长选人的模式,一开始和球员工会坐下来谈的时候,大家马上都同意了。但直播这件事情,我们是想不要把这种100%正能量的事情在哪个球员身上产生负作用,让谁失了面子。但是,其实我们可能是过度在意过度讨论了这事,事实上,球员们都在说‘可以啊,直播呗,我们可以承受。就这么选秀呗。’所以,这听起来差不多就是下个赛季我们会在电视上进行选人直播了。”

下届全明星周末将在夏洛特进行,库里表示,他愿意届时继续成为一队的队长来执行选人,因为夏洛特是他的家乡,他是主场作战。勒布朗则表示,如果有人替代了他的队长位置,那他觉得没什么问题。

谈到选人时,勒布朗表示:“我知道我喜欢看谁打球,我有计划的,有一个过程,有几个可能没选中,但我也是满意我的阵容的。”

“直播出来吧,”德罗赞也表示,“给大家看他们想看的东西好了。我想每个人都想看这个。反正最后你都还是一个全明星,不管你在哪个位置被选,要我说就直播这个过程。”

库里没有透露他的选人顺序,他表示:“随着当时选人的开始,你的思路就慢慢来了,你的各种比赛计划位置选择就来了。我的想法就是选择最好的一群投手出来。”

“我想,队长选人这种方式让大家都更有一种参与感,让比赛变得更加真实了,”厄文说道,“你很开心和东部的球员一起打球,同时你又有机会和维斯布鲁克、乔治一起打球,加上勒布朗、沃克,你看这一切就是如此奏效。”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