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家正规牌照百万撒币 搜狐知识英雄年后重启直播答题市场

核心提示: 搜狐正不断加大力度,比如在3月2日的元宵节专场,除丰厚现金外还会有答题获帆币的活动“大撒币”。

曾经爆红爆冷的“直播答题”,正迎来新的转机和大洗牌——春节前夕,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的《加强网络直播答题节目管理》通知,各大平台的直播答题活动紧急刹车,进入了休眠期。作为“一夜爆红”的互联网风口,直播答题节目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快速积累了大量用户势能,本来计划在春节大战一场的各大平台,都挂出“节目调整,暂停上线”,随着监管介入又一夜之间进入集体性哑火。节后,直播答题突然迎来新转机,新的牌照获得者“正规军”平台开始重启“撒币”市场。

搜狐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今天突然高调宣布,在每晚七点“百万撒币”,天天延续。用户可以在千帆直播APP上答题,也可以在搜狐视频、搜狐新闻、搜狗搜索客户端等搜狐矩阵平台进行答题。

图片1

事实上,2月23号新春伊始,搜狐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获得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批复,成为监管出台之后首个正式上线的直播答题栏目。网友注意到,搜狐知识英雄已经在最近几期节目中挂出了节目备案号,从时间上看,的确是春节后首家复播的直播答题节目。

图片2

图片3

据搜狐知识英雄相关负责人透露,重启第一日,就开启了“百万撒币”模式,当天直播间用户峰值就超过100万人,掀起了新一轮答题风潮,这几天的运营,体现出这一市场巨大的潜力,因此搜狐决定“百万撒币”要掀起新的高潮。搜狐知识英雄答题活动每晚7点开场,采用十题制,全部答对十题的用户一起平分每场100万元现金。同样,用户分享自己的邀请码还能得到复活卡。

搜狐正不断加大力度,比如在3月2日的元宵节专场,除丰厚现金外还会有答题获帆币的活动“大撒币”。

跟层出不穷的其他知识答题直播不同,搜狐知识英雄坚持以“题少钱多难度低”为特质。

作为独树一帜的直播平台,搜狐千帆直播提倡知识直播,做价值直播的先行者,直播答题也围绕此定位,让用户在娱乐的同时有所收获,增长见闻,提升自我。在题型方面,知识英雄不仅提供答题节目一贯的历史人文娱乐时尚等题目类型,还会有针对搜狐视频自制剧内容相关的自制剧专场。同步提升直播节目的趣味性与质量,同时也会严格把控内容的审核,积极传播正能量,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娱乐环境。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要求“加强对合规网络直播答题活动的监管”这一点可以看出,未来直播答题行业必然有新一轮的格局洗牌,而搜狐千知识英雄则最为新的“正规军”开始抓住这一宝贵的时间窗口,开始占领市场,直播答题风口烽火再燃,显然烟花未冷,谁能先回到跑道,必然将占据巨大的优势,重新洗牌这一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