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电视稳居线上市场第一 坚守高端成就网购新宠

核心提示: 随着80后甚至90后用户已经成为国内家电网购消费主流群体,网上购物追求产品品质已经成为共识。

去年以来,彩电网购市场消费风向发生明显变化,高端大屏产品迅速走强,技术实力派品牌成为新网红。在2月8日由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上,以海信为代表的实力派企业摘下了 “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大奖”,海信75吋EC88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和55吋EC750US人工智能电视分别荣获了“中国家电网购高端产品至尊奖和受欢迎产品奖”。

图片2

当天发布的《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彩电网购渗透率首次突破了40%,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4.6%、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与线下市场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2017年的线上彩电市场,虽然有外资品牌不断降价的冲击,但海信电视一枝独秀,双双高居线下和线上市场份额的第一位。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转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智能化、高端化等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越来越受到线上用户的追捧。海信EC880系列、EC750US系列产品之所以在线上市场持续走强,靠得正是产品的高品质而不是低价,它们应用了海信独创的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领先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线上市场高品质的标杆。

图片1

以海信EC88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为例,这款产品通过应用自主研发的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12bit精晰布光技术以及全程HDR动态显示技术、多分区图像对比增强技术等,展现出普通液晶电视难以匹敌的绚丽色彩和画面细节。海信EC880一上市,就成为了线上市场的画质旗舰产品。

再比如海信EC750,它通过独有的算法对亮度、色彩等关键指标进行优化,实现了更加出众的色彩表现,同时还应用了全通道HDR技术,将视觉体验带到新的高度。同时其采用最新的VIDAA智能操控系统,拥有人工语音、个性化定制,以及超百万小时的正版视频资源,画质、人机交互、视频内容都非常出色,该产品上市以来,在线上市场持续热销。

根据《家电网购报告》显示,随着80后甚至90后用户已经成为国内家电网购消费主流群体,网上购物追求产品品质已经成为共识。这就使得以往单纯依靠价格战策略赢得“网红”地位的互联网品牌开始衰落,而真正代表行业高品质的产品得以脱颖而出。这或许就是海信接连斩获网购大奖带给全行业的启示。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