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高科技美容标准化成国际新宠,百泰可入驻中国致力于“美丽经济”

核心提示: 2月5日下午,意大利百泰可副总裁弗朗西斯科至青岛创客大街,与关注“美丽经济”的小伙伴进行面对面对话,科创委副主任徐金宏、百泰可中国区总裁康建茹、青岛创客大街总经理张乃月参与座谈。并有专业人员进行现场项目演示,数十家媒体来到现场,见证“美丽经济”新时代!

掌上青岛/青网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李欣)2月5日下午,意大利百泰可副总裁弗朗西斯科至青岛创客大街,与关注“美丽经济”的小伙伴进行面对面对话,科创委副主任徐金宏、百泰可中国区总裁康建茹、青岛创客大街总经理张乃月参与座谈。并有专业人员进行现场项目演示,数十家媒体来到现场,见证“美丽经济”新时代!

图片1

随着物联网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带给人们最直接的影响便是日常生活高度智能化,美容行业亦是如此。传统手工美容模式正逐渐被高科技美容机器人所取代,美容机器人因其更稳定、更安全以及效果更明显等特征正成为国际美容界的新宠儿。

图片2

2017年,意大利知名科研型大健康品牌百泰可高调入驻中国,将中国区总部落户青岛崂山,并于10月正式入驻青岛创客大街。公司首批引入了10余种一直被欧盟垄断的专利技术和设备,致力于为中国的爱美人士提供全套高科技美容和健康方案。

图片3

点阵激光、脉冲激光、高低频超声波 、高能聚焦超声波……这些专业名词可能普通人很难看懂,但它们却是保证超级抗衰、减脂塑形、美白祛斑、祛痘等等这些美容项目既有效果又不反弹的最大功臣。据介绍,这些技术都是意大利百泰可核心研发团队历时20多年独创的欧洲发明专利,本次入驻中国也将进行技术输出和转移,提升中国自主机器人品牌的科技含量。

作为重大科技破冰项目,意大利百泰可是在2017年第十二届欧洽会上被引进中国。计划两年内投资3.2亿元,在全国建设100家示范店。据了解,意大利百泰可总部常年为全球政商、国际影星等知名人士提供科技化大健康管理服务,其中抗衰老和瘦身塑形等是主流品牌产品。

图片6

图片5

“中国区总部目前引进的技术主要包含面部身体抗衰、身材塑形管理、祛疤祛痘祛斑、非手术上眼睑提升、生发、祛妊娠纹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百泰可中国区总裁康建茹表示,美容机器人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要美容师对仪器进行操作,就会以稳定、安全、标准化的方式让所有的顾客享受到同样的国际化服务和效果。

图片7

据了解,创始于1993年的意大利百泰可,经过25年的研发经营,已成长为国际知名的美容奢侈品牌,目前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10000多家体验店,已成为全球美容行业的领导者和风向标。百泰可的核心研发团队由20余名皮肤科博士、博士后专家组成,并与欧洲众多知名高校、科研所建立合作关系,科研力量强大。

图片9

图片8

目前,百泰可已拥有多位一体能量转换连接技术、负压超声波能量操作技术和电穿无痛透皮操作技术等近10项欧洲发明专利。作为欧盟首次打破在该行业对中国的垄断之举,百泰可将首批引进国外高端点阵激光、脉冲激光、铒激光、高频超声波 、聚焦超声波、低频超声波、双极射频、单级射频、多级射频、负压冷冻、等离子、无痛透皮给药等专利技术及设备,并实现高端健康管理设备、美容设备的销售,逐步实现百泰可在中国的生产及技术转移。百泰可中国区总部落户青岛后,北京长安街旗舰店目前也已开始营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