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成就一座CBD

    更新时间:2018-01-29 17:26  

CBD是城市化进程的一个重要标志,纽约有曼哈顿、伦敦有金融城,而青岛则有实力雄厚的青岛中央商务区(即市北CBD)。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238

(青岛中央商务区实景图)

破旧村落蝶变中央商务区

如今的CBD所在地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只是一个村落,随着日后的变迁,青岛中央商务区仍然只是一个由建材市场、破产企业构成的破旧城区。从2003年到2009年,6年的星辰变换,使得中央商务区从最初的构想,逐渐蝶变为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中央商务区,集聚发展总部经济、商务办公、中介、商业、信息等现代服务业。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250

(一部市北CBD的发展史)

一部卓越绽放的华美乐章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卓越集团青岛公司始于2010年深耕此地,8载辉煌岁月,凝粹万千繁华,匠造卓越大厦和卓越世纪中心两栋高端商务力作,融商务、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使青岛中央商务区比肩国际化水准,成就一城商务命脉。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253

(卓越大厦实景图)

2012年,卓越大厦交付入驻,高品质的商务环境令其成为一颗璀璨新星,精英白领、品牌企业于此高效办公。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258

(卓越·世纪中心效果图)

2016年12月,卓越·世纪中心恢弘交付,集商务、商业、金融、行政、餐饮、休娱为一体的44万㎡集群式商务综合体,于青岛市北CBD熠熠生辉,为青岛中央商务区注入强劲驱动力。

微信图片_20180201102301

(卓越·大融城开业)

2017年11月10日,卓越·大融城盛大开业,形成市北CBD商圈中心强力磁场。其涵盖时尚轻奢、精品超市、休闲餐饮,文创品牌、奢华影城等多元业态,使得卓越品质商务再升级,商业传奇自此启幕。

卓越成就一座CBD

十成繁荣,十分卓越。CBD令卓越耀世而立,卓越成就一座醇熟CBD。卓越·世纪中心独御CBD核心,凭借完善配套服务网,吸引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目前,单层建面约70-2000㎡品质写字楼,现房热销,恭迎鉴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