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5小时直飞暹粒!12月来场说走就走的吴哥之旅吧

核心提示: 免去车马劳顿,青岛5小时直飞暹粒,只需护照和证件照就可办理落地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履行……11月29日,由活力全球、携手天下、北京美嘉旅游联合主办的“2018山东万人游吴哥”暨青岛吴哥包机产品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webwxgetmsgimg

免去车马劳顿,青岛5小时直飞暹粒,只需护照和证件照就可办理落地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履行……11月29日,由活力全球、携手天下、北京美嘉旅游联合主办的“2018山东万人游吴哥”暨青岛吴哥包机产品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360截图20171129201333750

青岛市旅发委行业监管处处长张毅、团市委青工部部长贾稼霖、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王涛等相关领导,以及青岛市400多名旅游从业者参加此次推介会。“国际包机旅游市场持续趋热,特别是航班、航线的增加让出境游客前往心仪的目的地变得更加便捷。”青岛市旅发委行业监管处处长张毅在致辞中表示,柬埔寨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原生态的风光特色,颇受中国旅游者的青睐,本次开通直飞暹粒包机航班,将进一步完善东南亚出境游产品和市场体系。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中柬两国旅游合作日益深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共接待中国游客超过53万人次,中国成为柬埔寨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此次柬埔寨直飞包机项目将为青岛市民冬季出游增添新的选择,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吴哥窟世界奇观、千古之谜,还可以更深了解柬埔寨国家的历史文化,民族特色及异国风景。

500284654

本次推介会上正式启动“2018山东万人游吴哥”项目,主推的三大产品亮相:诗意高棉、极致吴哥、行走柬埔寨,行程在以5天—6天为主,价格在3480至4580元不等。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于2017年12月18日起航,并计划在未来的一年里,陆续输送超过2万名山东游客赴柬埔寨吴哥窟旅游,对于柬埔寨当地的旅游发展有深远意义,同时加深了整个山东旅游市场对柬埔寨作为东南亚这一重要旅游目的地的认识。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山东省国旅青岛分社集旅游线路批发、网络订制于一体,专注于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以及欧美澳非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和市场的整合与开发,目前已成功打造了多个知名旅游产品和品牌。(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相关链接:柬埔寨,一个静谧而古老的国度

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早在公元1世纪建立了统一的王国。20世纪70年代开始,柬埔寨经历了长期的战争。1993年,随着柬埔寨国家权力机构相继成立和民族和解的实现,柬埔寨进入和平与发展的新时期,现在旅游产业也在不断升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