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专家学者宣讲团昨起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昨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开始赴各区市和市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开展宣讲,并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在市粮食局,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政堂从新时代要求我们党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科学内涵与理论创新,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要措施与具体安排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大家表示,要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好粮食生产流通管理工作。

在市工商局,宣讲团成员、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荆友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市公安局,宣讲团成员,海军潜艇学院政治教研室教授房功利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创新,详细阐释了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大家表示,将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更加自觉地把公安工作置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个大局上来思考、研究和谋划,以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据悉,专家学者宣讲团由市委党校、市社科院和驻青高校专家学者组成,共36名成员,计划集中宣讲36场,后转入常规宣讲。他们在整体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将结合各自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解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