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分赴基层宣讲,并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就如何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市北区,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任敬喜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从充满信心、充满担当、充满科学、充满清醒、充满期待五个方面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表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十九大精神在市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华通集团,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宁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阐述。大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企业实际和发展规律,着力培育优势项目,加快技术创新,加速产业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国企使命担当,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来到青岛银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讲解。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以学促用、学以致用,切实把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推动青岛银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团成员、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车景华来到滨海学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生动解读和系统阐释。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在城阳街道后田社区,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姜福荣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和我市实际,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群众的需求和愿望为努力方向,靠清白站稳脚跟,靠实干树立形象,靠公心带领社区居民过上好日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