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扩散!西海岸新区新增三处抓拍设备 12月启用(附地点)

核心提示: 新增建设的1处电子警察设备、2处违法停车抓拍设备定于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启用,届时区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始抓拍相关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处罚。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今天(20日)从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黄岛大队了解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东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2015年二期)将新增建设电子警察设备1处、违法停车抓拍设备2处。

据了解,新增建设的1处电子警察设备、2处违法停车抓拍设备定于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启用,届时区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始抓拍相关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处罚。望广大驾驶人、车辆所有人及管理人周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附件:各类设备功用及安装地点

一、电子警察设备:主要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安装地点(1处):

1. 珠江路与衡山路路口东侧200米(货车禁行)

二、违法停车抓拍设备:主要对道路两侧未设停车泊位区域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安装地点(2处):

1.珠江路与衡山路路口东200米南违停1

2.珠江路与衡山路路口东200米南违停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