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安顺-青岛旅游结对帮扶座谈会在青岛市顺利召开

核心提示: 9月28日,青岛-安顺旅游结帮扶座谈会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会议厅举行。青岛市旅发委、安顺市旅发委负责人,青岛市各旅游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webwxgetmsgimg (16)

9月28日,青岛-安顺旅游结帮扶座谈会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会议厅举行。青岛市旅发委、安顺市旅发委负责人,青岛市各旅游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顺市旅发委主任顾新蔚介绍了此次座谈会背景,向对口帮扶城市宣传了贵州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介绍了安顺市旅游发展情况和贫困现状。顾新蔚指出,今年来在山东省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市委、市政府及与会各界的鼎力帮扶下,特别是在青岛市旅发委的大力支持下,安顺市旅游发展捷报频传,亮点纷呈。在客源输送、行业合作、市场营销、人才培养上都获益匪浅。但目前安顺市扶贫情况依然严峻,旅游扶贫工作依然艰巨,为进一步整合青岛市旅游各界的力量,助力安顺旅游扶贫工作稳步进行,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推进实施“旅游结对帮扶脱贫工程”的决策部署,特举办此次座谈会,望青岛市各旅游企业能够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延续“山海相连一家亲,青安旅游比翼飞”的友好合作互动。

webwxgetmsgimg (19)

青岛市旅发委副主任隋邦儒对安顺市旅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对口帮扶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他表示,旅游帮扶既是较发达地区向欠发达地区的资金、管理和服务输出,同时也搭建起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大舞台,希望青岛市旅游企业特别是大型旅游企业既能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旅游结对帮扶工作,又能从企业发展运营需求的角度重新审视旅游结对帮扶工作,勇于面对挑战,敢于责任担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webwxgetmsgimg (18)

座谈会环节,青岛市各旅游企业就工业旅游、乡村旅游、文旅结合、研学旅游等方面合作与安顺市旅发委主任顾主任进行了双方会谈。会上安顺市旅发委与青岛市旅发委签订了旅游结对帮扶协议,双方就劳务互通、项目共建、客源互输、定点采购、培训互融等方面达成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同时,安顺市旅发委还与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青岛国际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签订了结盟合作意向书,就旅游线路开发和客源输送方面达成共识,共促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