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带队来我区验收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IMG_2123

9月19日,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带队来我区验收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情况,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庆林等全程陪同。

验收小组一行先后现场查验了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司、东碧(中国)有限公司,听取了受检单位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规范化工作情况汇报,审查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工会“双亮”、办公场所、实体“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对我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基层工会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工会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工作水平。

今年,区总工会根据总工会加强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 制定下发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在高新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初步选定了24家工会组织进行“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区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拓展服务范围,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实效。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全区“2311”整体发展思路,立足全区群团改革工作契机,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全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职工之家”。(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