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学习廖俊波 永远跟党走”诵诗会举行 1500余党员参加

核心提示: 7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青岛大剧院举办全市“学习廖俊波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来自市直机关和各区的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掌上青岛/青网 7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青岛大剧院举办全市“学习廖俊波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来自市直机关和各区的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21175542

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分为“党的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个篇章,来自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3个单位的180多名机关党员深情演绎了《信念永恒》《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红船,从南湖起航》《唱一曲党旗颂》《沁园春·长沙》等13个经典作品,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的起航到天安门城楼的庄严宣告、从南巡讲话的春天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展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表现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党员们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在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做合格党员。(掌上青岛/青网 见习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