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璀璨电视获得曾诚称赞:看球赛看电影老给力了

核心提示: 璀璨电视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图片1

5月27日凌晨,中国国家队主力守门员曾诚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声:“送我的璀璨大彩电,看球赛看电影老给力了哈哈”,并@海信电视官方微博,引发众多粉丝艳羡,“巴黎_有你”跟帖说“买台海信电视放在家当作在你家做客吧”。

4月20日,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北京隆重发布了实施全球品牌提升的璀璨计划,以及为全世界球迷打造的首个世界杯定制产品——ULED璀璨系列电视。九球天后潘晓婷、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和国家队国门曾诚成为海信璀璨电视的首席体验官,三位大咖的站台让海信ULED璀璨电视更加璀璨夺目。

图片2

正如曾诚的亲身体验,海信ULED璀璨系列电视就是看球神器,拥有着让世界都为之惊艳的高品质。它应用了海信最新的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以及独有的4096级精细调光技术,从而可以更加真实地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可以准确地还原出运动物体的轨迹,观看大型运动赛事如同亲临赛场。可以说璀璨电视是当今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电视的代表作。

璀璨电视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据悉,璀璨系列电视近日将欧洲、澳洲、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销售,这款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将让全球球迷都能亲身体验到璀璨的风采。(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