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端午节大片藏货 海信聚好看《金刚狼3》独家首播

核心提示: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还有《欢乐颂2》《非凡任务》《卧底归来》《废柴兄弟5》等热剧大片正在热播。

5月15日,好莱坞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在海信互联网电视独播。作为经典漫威系列电影《金刚狼》的最后一部,该片一经上映便受到用户追捧,目前稳居电影吸金TOP榜前列。

图片1

《金刚狼3:殊死一战》由好莱坞著名影星休·杰克曼主演,讲述了在未来世界,暮狼罗根患上了老年痴呆症,脾气不好,不能自控的超能力随时威胁到周围人的生命,直到一个“很像”金刚狼的小女孩X-23劳拉出现,打破了这种看似平静的生活。该片打破漫威电影美满结局的套路,用虐心剧情打动观众,让众多粉丝惊呼意外。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的音画表现,与《金刚狼3》的搭配可以为影迷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目前热销的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璀璨系列NU8800对影片的表现更加震撼。它应用了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可以更加真实还原大片的画面层次、细节和丰富的色彩。该产品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清晰、流畅地还原真实物理运动轨迹,细腻、流畅、清晰,更适合观看动感十足的好莱坞大片。

在音质方面,海信ULED璀璨系列产品应用了专业录音第一品牌—Waves为海信量身打造的专业音效处理技术,可以给影迷们带来声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目前,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还有《欢乐颂2》《非凡任务》《卧底归来》《废柴兄弟5》等热剧大片正在热播。据悉,由赵丽颖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也将于6月5日在海信聚好看全网首播。海信聚好看汇聚100%卫视大剧,100%院线大片,99%+IP版权网剧,已成为家庭用户追剧看片的神器。(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