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庆线上电视海信夺销冠 50吋以上绝对王者

最新发布的“中怡康2016年第40周彩电电商周度报告”显示,海信电视分别以14.3%、14.3%稳居线上销售额、量冠军。在黄金周这一家电消费最旺季,海信电视延续了线下的领先优势。

第40周(9.26-10.2)整体市场线上销售量增30.9%,继续保持了稳增态势。其中55吋电视以35.2%的零售额份额成为最热销尺寸段,海信电视凭借大屏高端的战略性优势牢牢把持了线上50吋以上电视的龙头地位,继续引领电视大屏化趋势。市场分析,海信电视国庆期间的表现其实是综合因素导致:自主ULED显示技术、画质引擎芯片支撑的世界级画质,中国唯一两获全国质量奖的品质底蕴,以及“聚好看”内容服务平台2100万用户的运营水平……海信线下到线上的系统性的领先预示着电视市场“马太效应”会继续加剧,留给部分互联网品牌的时间已经不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