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10月11日海信广场大师见面会带你走进唐卡世界

近年来,唐卡收藏正逐渐得到认识与关注,尤其是2006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遗产之后,唐卡成为收藏市场上的一颗新星,价格翻倍上扬。虽然近几年唐卡价格越来越高,但与国外相比不仅价格整体偏低,而且仍属于小众收藏,所以唐卡收藏潜力依然较大。现在喜爱和收藏唐卡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唐卡不再仅仅是宗教信仰的象征,更代表了高端的艺术价值和品味。

《传世热贡唐卡的秘密沙龙及唐卡大师见面会》于10月11日晚7点在海信广场5楼vip室举办,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西合道老师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斗尕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喜爱唐卡的朋友一起领略唐卡的艺术魅力!同时还有第一次亮相于岛城的皮雕唐卡的独创者——程文忠老师,他带领我们走入皮雕唐卡的世界,领略不一样的唐卡魅力!

此次唐卡展将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西合道(1946出生于青海)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斗尕(1942出生于青海)的精品唐卡及其弟子的作品60余幅,同时还有皮雕唐卡首次亮相于青岛,是绝无仅有的精彩盛宴。咨询电话0532—5557879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