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新地标!青岛中法国际客厅5月底竣工

总投资约2亿元的青岛中法国际客厅,暨中法工业创新中心项目,正在加速建设,预计今年五月底完成交付。项目建成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上合示范区核心区的功能承载力,打造成为城市新地标。

是是

日前,记者在上合示范区核心区的青岛中法国际客厅暨中法工业创新中心建设现场看到,项目雏形尽显,已进入外幕墙和内部装修的关键阶段。

从空中俯瞰,青岛中法国际客厅造型典雅大气,一座具有浓郁上合风貌的品质建筑呼之欲出。

啊

中铁建工中法客厅项目部技术部长谷佳新介绍,“工程建设理念为“国花鸢尾、树冠之下”,地上部分为半隐框玻璃幕墙+双曲率GRC板围护体系,沿着建筑曲线,丰富室内外视觉感受的同时,使得法国浪漫与中国典雅交相辉映,呈现一座集地上大厅、多功能厅、共享办公区、口袋公园、雕塑水景等为一体的休闲办公综合体。”

额

青岛中法国际客厅暨中法工业创新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多个展厅、宴会厅、地下车库等,是加强中外技术交流、吸引国外投资,唤醒城市经济活力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科技创新孵化,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

项目自2021年11月初,开始大面积动工作业,截至目前,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屋面等分部工程,施工完成100%,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完成35%,电梯安装完成40%,幕墙工程施工整体完成65%,安装专业完成54%。

下一步重点开展幕墙工程、室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施工作业,力争在本年度五月底,完成工程交付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