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春游正当时!3月26日起青岛新增至南昌—丽江航线 每日一班,单程798元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7日讯 记者从吉祥航空青岛营业部获悉,3月26日起吉祥航空将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并将持续拓展在青航线网络,新增青岛-南昌-丽江航线,为青岛地区进出港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d

此次新增的青岛-南昌-丽江航线计划每日一班,计划使用空客A320系列客机执飞。青岛出港航班计划每天17时左右自起飞,约19时许经停江西南昌,于晚间22时10分飞抵云南丽江;丽江返程航班10:10分起飞,在南昌短暂停留后,于下午15:55分返回青岛。目前该航班已上线销售,可在吉祥航空官网、APP等官方渠道购票。 

航班

微信图片_20230317161353

丽江被誉为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是我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知名国际旅游城市、古代“南方丝绸”和“茶马古道”的重要通道。抬头是巍峨的雪山,脚下的悠长的青石板,和煦的阳光洒在肩头,辽阔明净的蓝天举头可见,雪山、古城、青楼、木瓦,这座四季如春无寒冬的丽江小城,藏着无数人心中的诗和远方。

a

初春的丽江,没有车水马龙的嘈杂繁忙,漫步其中,日光倾泻,岁月悠闲,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逃开慵懒与世俗,收获一份悠闲和自由。或是选一家小客栈,推开窗欣赏近在咫尺的雪山美景,玉龙雪山是纳西人心中的神山,厚实积雪混合着缭绕的云海,云中雪峰皎洁,群峰晶莹耀眼,美成了一首冰雪童话。雪山下的蓝月谷,以玉龙雪峰为衬,四周林莽苍翠,雪山上融化而下的水从东麓山谷而过,远远望去,犹如一块晶莹的蓝色宝石,带着近乎透明的湛蓝。

e

南昌景点跨越了几个世纪,到滕王阁眺望赣江,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或者去八一起义旧址群瞻仰一下看看军旗升起的地方,如果偏爱湖景的,青山湖是不错的选择,八大山人纪念馆人少,但却好在幽静,同时,南昌也有古村落——安义古村,在人少的村子里走走,看看光阴留下的印记感受历史的变迁。

4

据悉,吉祥航空始终重视在青岛市场的市场耕耘与运力投放,并于2006年成立青岛营业部。吉祥航空青岛营业部负责人宋海峰向记者介绍道,“此次航班换季后,吉祥航空每周将在青岛执行126个进出港航班,每周投放20000+个座位运力,航线目的地通达丽江、三亚、上海等城市,搭建起青岛联通国内重点城市的空中桥梁,助力青岛上合示范区能级跃升、着力陆海内外联动开放格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