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独家】快来偶遇你的偶像啦!陈小春、周柏豪、张智霖、吴卓羲......《大湾仔的夜》青岛录制路透!


《大湾仔的夜第二季》第二轮录制正在青岛如火如荼地进行,因为不是封闭拍摄,所以不管哥哥们到哪里、做什么,都被网友们剧透了。

昨天夜里,有网友发布消息称陈小春、周柏豪、张智霖、吴卓羲、谢天华、林晓峰《大湾仔的夜》青岛录制路透,并发出路透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

WechatIMG3143.jpegWechatIMG3144.jpegWechatIMG3145.jpeg

WechatIMG20.jpegWechatIMG21.jpegWechatIMG22.jpeg

据了解,《大湾仔的夜》是由芒果TV、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烟火人情味综艺,共13期(网络版),由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担任合伙人,该节目为《披荆斩棘的哥哥》售后衍生。

节目契合中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通过沉浸式的拍摄,记录大湾仔营业的日常,用美食和音乐温暖都市夜归人,用真诚的沟通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治愈食客们心头的焦虑。第二季节目于2022年11月9日开播。

也有粉丝表示,“青岛很冷,偶像多穿点!”

WechatIMG3146.jpeg

娱乐博主@八卦先生在微博中称,《大湾仔2》节目模式大改,嘉宾由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林晓峰、吴卓羲和周柏豪六位“哥哥”组成,他们会开着港式移动餐车,到4个城市,边玩边经营移动餐厅。

已知第一站是长沙,第二站是厦门,第三站是杭州,看来青岛就是本季的最后一站第四站啦~

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呢?快来青岛和你喜欢的偶像偶遇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