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地下三层!上合广场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66天完成70000延米(2650根)

围护桩施工47天完成85000延米

(高压旋喷桩2450根三轴搅拌桩1250幅)

止水帷幕施工30天完成

南北基坑冠梁挡墙2120米及第一道锚索40000余米施工

上合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的建设者们为了抢进度、保工期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掀起大干冲刺热潮。日前,记者在上合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机器轰鸣,一辆辆运输车往来穿梭,一派忙碌景象。

4

3

“自开工以来,项目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已累计施工完成围护桩2650根,高压旋喷桩2450根,三轴搅拌桩1250幅。目前,我们正在加大现场工人和旋挖钻、打拔桩机、三轴搅拌机、高压旋喷桩机等大型设备投入。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中建上合广场项目负责人胡甄巍告诉记者。

据了解,上合广场项目南至钱塘江路,北至长江一路,西临幸福街,东至为民街。建设内容包含地下停车场综合体工程、地下环路、综合管廊和地面景观公园。其中,地面景观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约29.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以公共开发及市政配套为主,公共商业开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市政综合配套设施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及地下三层以停车配建为主,总停车面积约24.3万平方米,共提供停车位约5400个。

2

▲青岛上合广场总体鸟瞰图

上合广场地下空间布局三层,其中长江路以北为地下三层,长江路以南为地下两层。地下一层主要包含下沉广场、地下公共服务设施、能源中心及城市管理中心等,形成以上合广场为核心的地下一层步行系统。地下二层及三层布局物流中心、能源中心、公共停车、配建停车,地下环路系统通过地下二层实现接驳,地下三层布局地下公共停车。项目预计2025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1

上合广场项目效果图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土方外运的速度,尽快完成南北基坑土方见底,开始工程桩施工。” 中建上合广场项目负责人胡甄巍表示。

上合广场将打造上合示范区形象品质提升的关键引擎核心区国际交流对外展示的绿色窗口打造具有场地记忆的特色公共开放空间交织文化、创新、休闲、时尚与艺术同时强调创意和智慧营造全新的文化形象休闲区通过构建立体互动开放空间提升核心区开发能级融合现有上合文化、体验性商业智慧生态等元素建设成为国际示范效应的绿色立体门户

--EN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