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李佳琦谈判现场?欢乐十足!

核心提示: 聚焦娱乐圈热点事件,报道最新娱乐资讯。

《OFFER》是全国首档聚焦品牌OFFER的实验类综艺节目,揭秘李佳琦双11谈OFFER的台前幕后,主要拍摄李佳琦直面品牌方,帮“所有女生”砍价拿福利的热血现场。

和品牌方谈判时,“激将法”、“苦肉计”、“以退为进”、“见好就收”等“套路”层出不穷。

记者从主创团队方面了解到,《OFFER》的灵感,来源于佳琦说过的一句话:“你们知道吗,为了拿到这个OFFER,我跟品牌谈了多久。”不同于以往的自制综艺,《OFFER》拍摄的是李佳琦工作的日常,涵盖了大家看不到的直播间的台前幕后。

“主播是流量担当,更是责任担当。”李佳琦如是说。当流量汹涌而来,如何坚守为消费者负责的初心,如何不辜负各方的信任,这对每个主播都是一道拷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