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品牌之夜”继续嗨,本周末的快乐来自“青岛制造”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9日讯 当秋天吹起了第一缕海风,“青岛品牌日”系列品牌之夜再度嗨起。本周五(9月10日)、周六(9月11日)连续两晚青岛制造与大家相约奥帆中心(八角广场客服中心前)。这两场“品牌之夜”活动均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服务中心协办。据了解,这两场品牌之夜惊喜连连,记者带大家抢“鲜”看一看。

青岛品牌日-海丽雅之夜

救命技能get起来各种应急奖品等你拿

9月10日晚7点,青岛品牌日-海丽雅之夜将为市民游客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安全培训活动。灭火器的使用、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这些关键时刻能救命的本领,在这里你都能get。

活动将以讲解、演示、互动问答与操作的形式进行,既有知识的渗透、也有互动体验,还为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们准备了安心灭火毯、安心应急多功能手电、安心应急保温毯、安心应急手环等奖品。快来吧,“涨姿势”又“得奖品”,这么好的机会可千万别错过。

青岛品牌-有屋之夜

看无人机现场炫技互动游戏带你“遨游太空”

9月11日晚,也是7点,灯光开场秀、时空幻境、遨游太空……青岛品牌日-有屋之夜带来的一连串惊喜,听起来就已经很带劲儿了,到了现场会更“嗨”!

届时,在现场不仅有激情四射的潮流表演,还将有无人机现场炫技,从空中寻找有屋logo灯牌;互动游戏“遨游太空”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将现场观众带入到科技冷感世界,观众还可以加入游戏,与“太空人”互动赢取惊喜奖品。

据悉,自7月17日青岛品牌日启动以来,作为青岛品牌日重要活动板块的系列品牌之夜受到各界关注,青岛品牌日-城阳制造之夜率先开展,引起线上线下数十万人次围观。

为持续放大青岛品牌日传播效应,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系列品牌之夜继续开展。明晚起,就在奥帆中心,请一边欣赏浮山湾夜景,一边与“青岛制造”来场深情互动。来吧,青岛日品牌日系列品牌之夜等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