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图片展”举行

在青岛市级机关办公楼里,等待电梯的人们纷纷驻足,被身旁LED屏前正在播放的图片所吸引。大屏幕中正展示的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编制的“永不忘却的青岛记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图片展”。展览由抗日战争的爆发、日军侵占青岛、青岛党组织的重建和抗日武装力量的建立与发展、迎接抗战胜利四部分组成,用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精炼的文字,再现抗日战争期间,中共青岛组织领导各界民众进行抗日斗争的峥嵘岁月。图片展除在市级机关办公楼展出外,也同时走进各区市行政机关办公中心、商场、社区、部队、大中小学等单位,电子图片展的便捷形式更好地满足了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的需要,营造了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的良好氛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之际,通过开展图片展“六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截图_2021090217442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