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于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大赛延期的通知

各创新主体: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为确保大赛安全有序进行,大赛联合工作小组按国家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调整大赛举办方案,经慎重研究后决定:

1.原定于2021年9月9日的报名截止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0月9日;

2.原定于2021年9月中旬之前的资格审查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0月中旬之前;

3.原定于2021年9月底之前的初赛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0月底之前;

4.原定于2021年10月中旬之前的复赛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1月中旬之前;

5.原定于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的决赛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1月底; 

对此次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期待开赛后与您相见! 

特此通知!

国家高速列车青岛技术创新中心/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5日

关于大赛

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高速列车青岛技术创新中心和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共同主办、青岛市科学技术局支持、接力科创承办。

大赛重点围绕轨道交通产业的应用基础技术及应用技术展开征集,旨在以大赛为平台,打造政、产、学、研、用、资多方协作的多元化创新服务转化平台,建设具有整体性、开放性与丰富性的轨道交通建设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吸收和引进高科技、高创新、高潜力的项目和人才,进一步发挥出促进全球轨道交通技术发展的引领驱动作用,实现轨道交通行业跨领域、跨学科、跨专业的持续创新。

本届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与装备智能化技术、能源与动力技术、材料科技技术、高速轮轨技术、运维与健康管理技术、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以及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发布的技术需求指南相关的高科技、高创新、高潜力的参赛项目,力求实现创新资源共用和利益共享,激发出轨道交通行业更大的创新创造活力。

高速创新,志同道合!报名登录大赛官网:cxcy.innohst.com(PC端),期待与您相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