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众人齐协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核心提示: 8月4日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赵光辉联系到红岛医院急诊,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医院工作人员称老人现已康复并被家人接回。

微信图片_20210804164808

8月2日高温天气席卷而来,上午约10点40分钟左右,一位七十岁左右的老人摔倒在马路边,这一幕被城阳巴士二分公司当班调度员和正在休息的驾驶员师傅看到,大家急忙的跑到老人跟前,被眼前的情景震慑住,倒地老人头部着地的地方一大滩血迹,满口鲜血,这时调度员孟雪梅不断询问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跟受伤部位,此时的老人已经慢慢晕厥,由于老人说不清楚自己那个部位不舒服,工作人员也不敢轻易挪动老人,调度员于绚撑起伞给老人遮住烈日,并及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大约五分钟后120救护车便来到了现场,于绚向他们描述了老人摔倒的过程,两位120工作人员抬下担架,众人合力一起动手将老人扶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微信图片_20210804164816

8月4日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赵光辉联系到红岛医院急诊,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医院工作人员称老人现已康复并被家人接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