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调亮相国际展会 青岛高新区这家企业有何“底气”

核心提示: 力鼎智能装备(青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机械加工及装配领域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MIT)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青岛高新区青岛力鼎智能装备(青岛)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展,成为展会上一道新的亮点。

1

据介绍,CMIT自1989年创办以来,每逢单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是我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也是与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展)、EMO(欧洲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作为全球顶级行业展览会,CMIT已成为展示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机床工具产品的重要平台。

2

此次,力鼎智能携手德国来普乐集团通过现场展示,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以工艺为核心,用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提升加工、装配、物流的效率和品质,实现软件控制、数字驱动,打通价值流、物流、人流之间的壁垒。

“我们可以为全国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助推行业智能制造工厂的改造速度,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乃至世界没有难做的制造。”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3

力鼎智能装备(青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机械加工及装配领域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以技术立足,品质致胜的理念,融合国外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加工、装配以及物流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目前已遍布重卡、轿车、工程机械、铁路、军工、航空等行业。致力于智能化推进中国制造,公司凭借多年核心技术沉淀,逐渐形成加工自动化、装配自动化、智能物流、云鼎软件四个事业部,为客户分别提供自动化生产线、软件控制、物流管理各个要素产品,可满足客户工厂发展的不同阶段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