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持续回暖,留给置业者的犹豫时间不多了!

    更新时间:2021-04-15 14:17  

今年“金三银四”果然没让楼市失望。

从步入正月以来的缓慢回升,到进入三月份之后的量价齐升,在落户新政、人才共有产权政策放宽等措施的烘托之下,青岛的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攀升。

图片19

数据来源:据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青岛上周(3月29日-4月4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780套,成交面积为32.92万㎡,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均价为15159元/㎡,环比上升554元/㎡,涨幅为3.79%。

即墨楼市表现突出 上车时机已来

在整个青岛市场中,去年不被看好的即墨楼市,近来的表现却也不俗,尤其是配套醇熟、地产大盘云集的即墨西板块。如今价格企稳,成交放大,已进入平稳期。

从价格看,产品和梯级已经形成,有龙湖和蓝城两万左右的大户型超高价,有招商和中南一万五左右的大户型价格,还有一万二三的主流刚需价,甚至有一万一二的毛坯简装价。相对于当初四千六左右的统一拿地价,算算成本,大部分的楼盘价格也确实到了一个保持基础利润的有支撑的价格线,对比城阳楼盘,利润少多了,这也是判断价格能否稳住的一个基本理由。

对于一年来一直焦虑于买不买的即墨持币待购的置业者来说,这个春天,可以下手了。但是,即墨西部楼盘百花齐放,选谁更好呢?

千亿龙湖的极致造诣 终极改善置业的机会

拥有28年中国高端品质住宅开发经验的龙湖,从来都是豪宅界的领军人物,旗下的天字系更是龙湖最高端的系列豪宅。2020年龙湖首进即墨敬献4个项目(龙湖·学樘府,龙湖·龙誉城,龙湖·蓝岸郦城,龙湖·天奕),其中天奕项目是唯一的一个天字系,也是天字系中的TOP著作。

继沈阳天奕、广州天奕之后,这座全国第三座的龙湖·天奕落子即墨西部的鹤山路金廊,无论从面积尺度还是装修方面,都为市场开创了前所未鉴的局面。

联袂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匠造七星级度假酒店式园林,将五维园林再度升级,踏入园林之中,解忧影舍、静谧岛、茶话清吧、亲子乐园、轻氧乐园,一步一景,于浓荫繁茂处,缓缓展开一幅高奢度假生活之大境。首层大堂洽谈区、地下光影地库,尊崇双入户大堂加冕归家礼序。

图片20

(效果图)

力邀汤臣一品设计公司——HWCD,为墨城豪门致献建面约183-488㎡天幕大宅。超越即墨常规市场的约18米奢侈面宽、俯瞰24H风光的270°环幕视野,动静之间,敛藏内外两方世界的珍贵风景。在装修细节上,随便一项都是市场的典范。集萃科勒洁具、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松下风暖浴霸、西门子厨电、林内热水器、滨特尔净水等百年国际品牌家居,搭配全屋智能系统,升级现代国际豪宅体验。

在整体楼市向好的时机下,留给置业者犹豫的时间不多,市场中真正经典的好房也不多,与其观望,不如抓住稀缺大宅的机遇。

豪门示范区即将惊艳绽放,仅此188席的龙湖·天奕,盛邀圈层共鉴。

VIP LINE:0532-8088 8808     地址:中国 · 即墨 · 鹤山路888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