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水滴筹发布官方声明:平台正常运营,不受水滴互助升级影响

核心提示: 近日,水滴公司旗下水滴互助平台宣布服务模式升级,原平台互助计划终止。平台将为仍在保障期内的互助用户免费赠送一年期、最高保额50万元的健康险(水滴健康保)一份,水滴公司此次业务升级旨在为广大水滴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近日,水滴公司旗下水滴互助平台宣布服务模式升级,原平台互助计划终止。平台将为仍在保障期内的互助用户免费赠送一年期、最高保额50万元的健康险(水滴健康保)一份,水滴公司此次业务升级旨在为广大水滴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此消息一出,大量曾受益于水滴互助的会员纷纷向平台致电,表达了对水滴公司的感谢以及对于水滴互助计划终止的惋惜。但也有不少用户,混淆了水滴互助与水滴公司旗下另一独立业务“水滴筹”的关系,误认为水滴筹业务受到影响。

为消除广大用户的误解,日前水滴筹官方发布声明,澄清水滴筹与水滴互助的关系,声明中强调:水滴筹为免费的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水滴筹与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旗下两个完全不同的独立业务。目前水滴筹业务照常运营,不受水滴互助升级影响,将持续为筹款用户提供大病筹款服务,也坚持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服务费!

“‘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是水滴公司创业的初心,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在内部全员信中写道,“未来我们会全力以赴,认真把水滴筹、水滴保、水滴健康等业务做得更好,持续坚定不移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健康险和医疗健康的产品及服务!”

声明中,水滴筹还再次就用户关心的平台资金安全问题作出了回应。

为保障平台所有筹款资金的运转安全,水滴筹已与平安银行达成合作,筹款资金将直接进入银行主体的专管户,与水滴筹平台自有资金隔离,实现专门管理、专门使用。爱心人士在水滴筹平台上赠与患者的每一笔爱心资金,都将直接进入水滴筹在平安银行的专管账户中,不受平台运营状况影响,最大程度确保筹款资金安全透明。

微信图片_202103311557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