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最高抢2021元!“天猫3·8节”,“观海女神”专属红包来了

核心提示: 为了让粉丝用户们也能放手买买买,观海新闻联手天猫为大家发红包送专属福利!

三八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电商平台纷纷造势营销,推出不少大额折扣吸引“她消费”,你剁手了吗?为了让粉丝用户们也能放手买买买,观海新闻联手“天猫3·8节”为大家发红包送专属福利,在淘宝/天猫App上输入密令“观海女神抢红包”,每天可领1次超级红包,最高可中2021元。

微信图片_20210305145332

红包密令为“观海女神抢红包”

什么是“天猫3·8节”超级红包?怎么用?观海新闻记者为你解答。超级红包是由天猫官方出资的红包,3月2日至3月8日期间,打开淘宝APP,输入口令“观海女神抢红包”,最高可中2021元!在红包有效期内可购买平台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按照立减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

除输入口令外,“天猫3·8节”期间新增“邀好友帮我赚”的玩法,可再额外获得红包。活动期内将活动页面分享给好友助力,可积攒红包金额,邀请未领过超级红包的用户,可以赚更多,当助力金额达到16元后,分享者可获取16元超级红包。

微信图片_20210305114904

好友助力领大额红包

距离“天猫3·8节”还有2天,速速把优惠领起来!解锁更多优惠福利,请下载观海新闻APP。(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姜玲)

微信图片_2021030514521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