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喊您留青过年 献上诚意满满春节 消费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市迎新春、送温暖、共发展活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在青人员的生产生活,市北区商务局组织发布首批春节期间消费活动清单,为广大留青市民和外地员工提供购物休闲等节日服务。

市北区春节消费活动清单

 

另外,经市政府批准,由市商务局统筹于211日(除夕)至28日开展“青岛购物·春节有礼”活动,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消费红包1000万元。其中,将于212日(正月初一)上午1118分发放的“春节消费券”,面值21元,消费满88元可用,总量为23.8万张。市民成功领取后,228日前可在包括利群、丽达等大型商超,友客、7-ELEVEN等连锁便利店,大融城、凯德MALL等商业综合体等使用,通过云闪付APP支付满88元时直接抵扣。将在211-17日期间发放的“云闪付红包”,奖品最高为666元,每人每日可参与1次,活动期间最多参与3次。“云闪付红包”可在青岛市受理银联二维码的所有线上、线下商户,及云闪付APP内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水电煤缴费等使用,支付时将直接抵扣。红包获取后30天内有效,总数量约110万份。云闪付新注册用户还可额外领取专属礼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