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FIRST青年电影展十大奖项出炉 导演选片用的竟然是它

核心提示: 为支持青年电影人创作,海信于7月27日在旗下互联网平台聚好看上线了“8K帧选”频道,为参展作品打造独家播出平台,用“每一帧都是热爱”,支持所有电影人的热爱。

“为什么来FIRST?”8月3日晚,在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典礼上,作为影展“1号人物”的井柏然问身边的易烊千玺。

“热爱电影,在电影里释放自己的能量。”易烊千玺简练有力的回答赢得了全场掌声。

officeArt object_2

作为今年线下举行的首批电影展,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承载了无数影迷和电影人的热爱。黄渤在颁奖典礼现场爆料,知名演员段奕宏连续20多天为影展作品奔走,易烊千玺不仅默默为影展提供帮助,连机票酒店都自掏腰包。因为纯粹和专业,FIRST青年电影展也被视为“中国电影的希望”。

当晚,黄渤、黄轩、井柏然、易烊千玺、马伊琍、郝蕾、谢飞等知名电影人共同为获奖作品颁奖。

officeArt object

一家三口素人出演的《情诗》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最佳剧情片和最佳演员两个奖项。《龙门相》导演肖一凡获得最佳导演,《棒!少年》获最佳纪录片,《哈日夫》获评委会大奖,《艺术死了》以鲜明的实验风格,获“一种立场”奖,《修容镇》成为最佳短片,《花这样红》摘得最佳电影文本奖,王学兵也凭借新片《罪业搭档》,与《情诗》的主演周青分享了最佳演员。

这些奖项是怎么评选出来的?主持人黄轩在颁奖典礼上透露,十项大奖经过了评委会的多次讨论。

officeArt object_3

由知名导演陈可辛担任主席,艺术家曹斐、著名演员郝蕾、剪辑指导孔劲蕾、编剧刘恒、导演章明、声音指导赵楠共七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通过海信电视,对竞赛入围影片进行了评选,并最终选出了“十项最高荣誉”获得者。凭借卓越的超画质和极佳的沉浸观影体验,海信电视成为官方指定观影产品。

据了解,海信视像为影展特别提供了旗下高端产品ULED 8K超画质电视U9和影院级激光电视作为技术支持。ULED8K 电视U9,凭借极致的音画体验赢得了影迷和嘉宾的认可。海信全球首款100英寸影院级全色激光电视100L9-PRO,以100英寸巨幕赚足眼球,同时,超越行业普遍水平的色域覆盖、大型高亮芯片和PureView全色光源架构,令其在画质表现上具备了影院级观感。“这就是现实版完美家庭影院啊!”现场进行体验的媒体人感叹。

officeArt object_4

此外,为支持青年电影人创作,海信还于7月27日,在旗下互联网平台聚好看上线了“8K帧选”频道,为参展作品打造独家播出平台,用“每一帧都是热爱”,支持所有电影人的热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