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加快推动家具全产业链全面复苏 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举办

核心提示: 7月6日至9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同期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

7月6日至9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同期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

IMG_0158

本届展会作为2020年全国家具行业的首场大型专业展会,整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家家具及产业链上下游品牌企业参展,共呈现九大展馆,成为一个超大规模的2020年新产品集中发布平台,更是有效帮助全产业链企业畅通经贸对接、弥补疫情损失以及激发市场活力的专业化强大助推平台。同时,作为会展行业重启后,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的大型展会活动,青岛国际家具展会同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共同在防疫、安全、服务等方面通力协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展会的安全有序开展,为行业及社会各界带来了一场震撼的家具展会盛宴。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继续秉承家具全产业链的展示特色,包含了实木家具、定制家具、实木半成品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等产业链上下游全部内容。其中,四大实木家具馆,集合了五百余家实木家具品牌,带来各种风格的最新产品;整装定制馆,展示全屋定制、整木定制以及琳琅满目的配套产品,带来全屋整体解决方案;木工机械馆,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带来上万件设备,以及智能化、无人化生产线,为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青岛展独有的实木半成品家具馆,再次为行业展示山东家具完善而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协同能力;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馆,带来众多新材料、新科技、新工艺,为家具产品的创新升级持续赋能。

IMG_0160

不仅如此,青岛国际家具展始终坚持设计创新引领,今年重磅打造了梦幻埃舍尔设计广场以及行业设计服务机构联展展区,进一步引领和推动设计资源与产业的深度对接,以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同时,青岛国际家具展立足于本省产业优势,集合了众多主打北欧风格的优质家具企业资源,打造时尚北欧家居生活展,面向年轻人群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北欧家居风暴。展会现场,还同期举办“破局重生——2020家居经销商变革论坛”、“未来生态论——全屋趋势下的行业进化高峰论坛”、“陈设有道——南北室内设计对话论坛”等多场专业性论坛活动,邀请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家,针对行业发生的新变化、面对的新环境、发现的新问题深入研讨,帮助全体展客商重拾信心、开阔思路,共同探寻未来的生存与发展之道。

IMG_0157

目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防疫工作仍是展会的重中之重。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会同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严格按照各级政府、主管单位及各相关单位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指南,参照国内展会疫情防控先进经验,制定了从布展、开展到撤展的全流程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细则,通过实名登记、人脸识别、红外测温、智慧验码以及多频次通风消杀等全方位措施,努力为所有展客商创造健康安全的展会环境,确保展会顺利召开。

IMG_0159

畅通贸易,激发活力,2020青岛国际家具展以行业先发优势、产业链资源优势、专业策展办展优势、大数据优势,努力确保展会成效,全力助推行业、企业恢复发展,重新走上发展快车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