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支部建在项目上、红旗飘扬在工地!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

核心提示: 6月30日,崂山区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中建八局四公司山东头村庄改造项目工地现场举行。

图片 4

6月30日,崂山区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中建八局四公司山东头村庄改造项目工地现场举行,崂山区住建局、银丰集团、中建八局四公司,崂山区建筑企业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1

仪式上,崂山区住建局宣读了成立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双方为联合党支部揭牌,并为党员和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联合党支部党建文化展厅和爱心漂流书屋,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2

图片 3

据悉,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让红旗飘扬在工地,推动“红色驿家”党建品牌在建筑工地扎根发芽,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中建八局四公司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联合业主、总包、监理、劳务单位成立了工地联合党支部,并建立了“爱心漂流书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凝聚作用,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