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荣耀山东最大体验店今日开幕 第一时间入手"尝鲜"新品

核心提示: 这样的消费者互动也在无形中实现了消费者与科技产品的零距离接触,从而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6月25日,位于青岛市开发区的青岛宇恒吾悦广场荣耀高级体验店开业,这是荣耀在山东省最大的体验店。荣耀手机、荣耀手表、平板、智慧屏等主打产品集体亮相,科技感十足,而荣耀快充宝、耳机、手环等经典配件也强势进驻体验店,不少粉丝、消费者纷纷前往“打卡”,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1

年轻人的潮流科技社区

位于吾悦广场的荣耀高级体验店拥有近400平米的舒适空间。店内以简洁的亮白为主色调,大气的全透明玻璃落地窗与各种科技产品的多彩炫丽相得益彰。在室内设计方面,体验店里不仅有简单的产品陈列,还划分出了时尚、分享等区域,用户可以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性能,并且可以在休闲区内舒适的交流,让青岛高级体验店成为年轻人的潮流科技社区。

3

在销售品类上,实行全品类的经营,不仅有荣耀手机,还会展示和销售荣耀融合、配件、IoT等产品。进门C位处摆放的荣耀30系列手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年轻女孩拿着荣耀30兴致勃勃的体验手机功能。“我听说今天是荣耀体验店开业,那必须是花粉的首要打卡点,所以就过来看看!体验之后感觉不错,我已经打算入手了!”

早前,就有不少网友粉丝种草了荣耀30系列手机,还有不少老顾客表示,当初荣耀30一发布就被其外形深深吸引,后来关注到一些评测文章后,便被荣耀30的拍照功能打动,所以来体验店试试看。在荣耀体验店手机展示区,也会穿插手表、耳机等产品,现在体验店开期间,购买荣耀30系列手机,加购任意商品立减399元,优惠给力让不少消费者立刻下了单。

6

全品类产品的线下体验场所

2020是5G元年和IoT爆发之年,荣耀加速“1+8+N”全场景战略落地,为年轻人打造智慧互联的HONOR life。比如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画面表现力,荣耀MagicBook Pro成为年轻人的新生产力工具,荣耀平板V6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 6的平板产品,荣耀路由3化身全新的wifi6+路由器,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荣耀Magic Earbud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众多IoT产品的互联互通,可以充分满足全球年轻人对一站式、全场景智慧生活生态系统的期待和想象。

不过现场最受欢迎的产品当属荣耀快充宝,强烈的手机充电需求一度将荣耀快充宝的体验柜台围的水泄不通。市民王先生在体验了一会儿后立刻买了一个:“以前我的荣耀用其他充电宝充电至少要2个小时才能充满,刚刚用荣耀快充宝,我只充了5分钟,就充进将近10%的电量,这样算下来也就1个小时我的手机就能充满了!比以前省了几乎一半的时间!真的是太快了!”

8

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使用体验的日益关注,越来越多的体验店开始落户市场。在体验店内,消费者可以通过各种感官方式亲身体验、使用产品,从实际感知荣耀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以便更好地认知产品。还能在关于产品有任何的疑问时,第一时间得到店员的解惑。而这样的消费者互动也在无形中实现了消费者与科技产品的零距离接触,从而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