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钟南山指导!海信3款新风空调获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认证

核心提示: 正是凭借如此强大的技术实力,海信也成为中国首个新风空调团标的牵头制定者,成为新风赛道上的领跑者。

随着夏季到来,叠加中小学生陆续复学,让健康家成了学校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日前,由钟南山院士指导,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举行首批“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仪式上,海信3款新风空调获得认证。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占有率31.7%,持续稳居行业TOP2。

图片 7

第22周,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持续攀升,占有率达到31.7%,持续占据行业TOP2。其中,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销售额占比44.3%,在万元柜机中排名第二。

图片 5

而在近日,由钟南山院士的指导,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等机构举办的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暨“高标准,优认证-共筑家校防疫安全屏障”活动中,海信海信空调X8挂式新风空调、X9挂式新风空调、X8柜式新风空调3款新风空调产品,成功获得首批校园疫情防控电器产品认证!

图片 2

以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为例,其创造性地实现了空调、新风、净化三合一。它对于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病毒的祛除能力,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权威认证。而在新风量方面,这款空调可以实现每小时90m³/h,为业内最大,带领行业步入“新风进入3分钟” 时代!

图片 1

正是凭借如此强大的技术实力,海信也成为中国首个新风空调团标的牵头制定者,成为新风赛道上的领跑者。目前,海信新风空调最新产品——健康家X7已经上市,这标志着,在健康家电迎来爆发的节点,海信或将展开新风空调普及风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