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志愿者进校园 发放疫情期间乘车指南

    更新时间:2020-06-03 18: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3日,随着我市小学1-2年级开学复课,标志着我市小学阶段学生全面复课,为了全力保障小学生上下学乘车的安全、高效、便捷,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专门编辑了适合疫情期间使用的“小学生乘车指南”,与阜阳路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淮阳路小学进行宣传发放。

活动中,志愿者向学校的老师们发放了乘车指南,指南中详细介绍了小学生在乘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工作人员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如何做好防疫保护,安全出行的问题进行专题讲解,现场氛围热烈浓厚。淮阳路小学校长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多小学生自己乘坐公交车上学,有了这本乘车指南,老师们及时给学生讲解上面的内容,保证学生做到安全乘车,让家长和老师们都放心了很多”。

活动最后,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磊表示: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大家仍然不能松懈,公交公司也将进一步做好乘客乘车的防护工作,为学生的安全出行添砖加瓦。(通讯员郝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