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停车场商铺租户,您的租金已减免

微信图片_20200522224418

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让神州大地失去了往日的活力与风采。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积极应对本次新冠疫情。终于在4月份,全国新冠疫情联防联治,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各地在经过了漫长的疫情隔离期后,积极主动的组织一切力量恢复正常的社会经济活动,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自1月底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来,青岛西海岸泊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停车场商铺共同应对,由于承租商铺的租户大多不能恢复营业,隔离期间,泊车公司香江路智能停车场值守人员将商铺周边卫生消毒、消防巡检等工作完全纳入日常巡检值守工作,同时,在有限制的恢复营业后,泊车公司考虑商铺在采购防疫物资供货稳定、质量管控的诸多不便之处。直接向商铺免费提供了84消毒粉、医用酒精、一次性口罩等物资,并提供了商户自有车辆免费停车等优惠帮助商铺尽早恢复营业。并应商铺租户的切实所需,组织商讨进行商铺租金减免事宜,帮助租户恢复经营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522224655

而在山东省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为破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受新冠疫情影响所发布多项加快企业项目全面复工达产的政策措施和实施细则有关要求之际。泊车公司即基本完成与停车场网点租赁单位房的租减免优惠商定,在承接省、市有关文件后,泊车公司按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对商铺的资金减免优惠力度。截至目前,确认完成对6家租赁商户的租金减免共计36.64万元。以此减轻商铺租户的经营压力和困难,共克时艰,一同推进社会经济发展转好转优。

通讯员 王立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