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男子丢失现金钱包却遇到拾金不昧好司机: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核心提示: 在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失物招领本上记录着的不仅是对乘客的责任,还是像苟文诗师傅一样的一线驾乘人员高尚的道德素质。

“我本打算放弃寻找了,没想到装着现金的钱包丢了还能找回来,谢谢公交车师傅了,我非常感动。”在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办公室里,石先生难掩激动的心情,和公司管理人员一起清点钱包里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200515095432

5月12日,940路公交车驾驶员苟文诗师傅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停车场清理车厢时,在座椅下面发现一个黑色钱包,苟文诗师傅赶紧把钱包交到公司值班员手里,经查看,钱包里有八百元现金,身份证,数张银行卡,还有一张名片。为了不让失主着急,苟文诗师傅决定马上给失主打电话,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双方约定隔天来拿,苟文诗师傅这才放了心。14日上午,石先生来到上马停车场办公室取回了自己的钱包。

越是细微的行为越是考验一个人的品质,高尚与庸俗,一念之间,转瞬即逝。拾金不昧就是这样的一种高尚品质。在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失物招领本上记录着的不仅是对乘客的责任,还是像苟文诗师傅一样的一线驾乘人员高尚的道德素质。

城阳巴士二分公司失物招领电话:6801919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