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0-18岁人群的口腔疾病早干预 新都口腔医院新开展两项诊疗项目

4月28日,新都口腔医院迎来2周年,将新开展两项特色诊疗项目——以口腔全麻为主的儿童舒适化治疗项目和儿童颌面发育管理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428092450

开展数字化种植中心技术

新都口腔医院数字化口腔种植中心自2019年9月20日成立,率先开展了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据了解,该中心由口腔修复吕健主任医师、口腔种植张立卫副主任医师带领的全硕士医生团队,年修复约1500颗种植体。

新增两项特色诊疗项目

4月28日,由青岛市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带队的全硕士医生团队共同组成的儿童舒适化诊疗中心,将新增以口腔全麻为主的儿童舒适化治疗项目和儿童颌面发育管理两项特色诊疗项目。

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迈上新台阶

以口腔全麻为主的儿童舒适化治疗项目,对于硬件设备、麻醉医生和临床医生都有较高要求。青岛新都口腔医院是第四家开展此项技术的医疗机构。术前评估、病例筛选、诊疗方案、医疗团队协作,都是儿童舒适化治疗得以开展的坚实基础。

儿童颌面发育管理项目集口腔基础治疗、牙齿早期矫正及颌面发育管理于一体,以口腔健康管理为理念,对0-18岁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各种口腔疾病进行早期预防、诊断及干预,帮助孩子的颜面外貌与牙齿的功能及美观达到协调和统一。

相关链接

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新都口腔医院是青岛市卫健委审批建立的非营利性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是青岛市医保定点单位、青岛市口腔医学会理事单位、东方航空公司飞行员口腔医保单位、青岛市儿童口腔病防治项目定点单位、达芬奇隐形口腔矫正临床科研中心,也是口腔医学专业教学和临床实习基地,设数字化种植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口腔修复中心、儿童舒适化诊疗中心4大重点科室。青岛新都口腔医院位于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C座,总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紧邻双山站地铁口,交通便利。在口腔治疗过程中执行严格的医院消毒感控,采用消毒灭菌设备,实行“一人一钻一器械”,以现代化的医疗设施和就医环境,致力于岛城市民口腔疾病的防治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