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漫画行业能挺过新冠疫情吗?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伴随着漫威裁员和出版商停止销售新书,艺术家、零售商和作家们开始担忧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的未来。

钻石(Diamond)漫画的发行负责人Steve Geppi在3月23日宣布不会有新的漫画书了。尽管业内资深人士已经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钻石公司几乎分发了在英语世界出售的所有漫画,新冠疫情使零售商陷入困境,他们无法向钻石公司支付账单,也无法向房东支付租金,因为他们没有任何销售额。Geppi称由钻石发行并计划在4月1日或之后销售的产品将不会给零售商发货,除非另行通知;如果商店不能支付给钻石公司,那么钻石公司就不能支付给行业内的漫画出版商,然后他们就不能支付艺术家、作家、编辑和印刷商们的工资,后者如今无法支付房租或信用卡账单也无法购买漫画。

在2019年钻石公司发行的漫画、图画小说和收藏品的销售额为5.297亿美元,这个庞大的数字表明,《蝙蝠侠》、《美国队长》和《再生侠》的发行量之间长达数月的差距将导致数千万美元的收入损失。(尽管钻石公司计划于5月17日向商店恢复发货,但届时世界各地的许多商店仍将处于封锁状态)。前所未有的情况鼓励了个人和公司的许多善举。为了声援依赖实体销售的商店,大多数出版商目前都不以数字方式销售新的漫画。而几十位艺术家和作家正在拍卖书籍和艺术品,以造福他人;DC艺术家Jim Lee在两个月内每天都会画一幅超级英雄的人物画像,在eBay上以数千美元的价格出售,以使漫画店受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