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23年男足亚洲杯青岛场地确定!在城阳这个地方→

2023年男足亚洲杯青岛场地确定

城阳区靖城路地块将建专业足球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2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透露,将承接2023年男足亚洲杯部分场次比赛的青岛专业足球场选址已正式确定在城阳区靖城路地块。

记者从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去年,青岛市成功申办2023年亚洲杯,成为10个承办城市之一。前期,经市相关部门研究论证、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实地考察,并报市政府批准,2023年亚洲杯青岛专业足球场选址已正式确定在城阳区靖城路地块。

4月10日,在2020年青岛市体育工作会议上,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曾表示,青岛将稳步推进2023年亚洲杯筹办工作,成立2023年亚洲杯青岛赛区筹委会,加快推进专业足球场规划、动工建设。

2023年亚洲杯的10个承办城市为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所有比赛均将在不设田径跑道的专业足球场进行。

(记者 孙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