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地铁两大产业园相继获取开发用地

掌上青岛/青网 4月17日,青岛地铁资源开发公司成功竞得即墨城轨配套基地金泉一路以北、红星一路以东两宗地块;4月21日,青岛地铁资源开发公司联合华润置地等单位成功竞得西海岸国际海洋智区飞宇路以西、盛海路以南两宗地块。

 

图片1

西海岸国际海洋智区飞宇路以西、盛海路以南地块示意图

即墨城轨配套基地金泉一路以北、红星一路以东YJ20-53、YJ20-54两宗土地占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将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住宅,切实提升产业园区整体配套水平。

青岛地铁资源开发公司联合华润置地等单位成功竞得西海岸国际海洋智区飞宇路以西、盛海路以南HD2020-3065、HD2020-3066地块,是继云湾、云府后,地铁集团助力新区建设、拓展地产版图的又一体现。项目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高新区核心位置,位于琅琊台南路东侧,地铁13号线盛海路站和大珠山站之间,地理位置优越,区位突出,用地面积约74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低密度高品质住宅。项目的成功获取,将有效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产业功能和城市功能有机结合的健康之城,对区域创新产业板块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即墨、西海岸两大产业园区相继成功获取土地,是青岛地铁集团在疫情之下逆势而上的有力体现。资源开发公司作为青岛地铁集团经营板块的排头兵,充分发挥“靠上、拼上、豁上”的精神,卡实责任、狠抓落实,实行“日周旬月”常态化调度,每日关注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影响,每周进行常态调度,每旬进行重点调度,每月进行全面调度。疫情防控期间,资源开发公司已累计获取六宗开发用地,为全年目标达成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龙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